| 查看: 569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denglei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我的实验用SAS怎么分析?? 已有2人参与
|
||
|
大家好,我是研一的菜鸟,最近做了一个实验,大体如下: 四个处理,每种处理随时间变化测其pod活性。最后根据pod活性确定哪种处理效果好,以及这种方法与其他方法是否差异显著。 请问:使用统计方法中的哪种进行分析?我打算用SAS9.1.3。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yalefield
金虫 (文坛精英)
老汉一枚
- 程序强帖: 3
- 应助: 129 (高中生)
- 贵宾: 0.17
- 金币: 21238.9
- 散金: 3440
- 红花: 66
- 帖子: 12101
- 在线: 759.1小时
- 虫号: 96063
- 注册: 2005-10-07
- 专业: 高等教育学
- 管辖: 计算模拟
2楼2010-04-16 10:50:29
sxlion811
金虫 (正式写手)
- 程序强帖: 3
- 应助: 12 (小学生)
- 贵宾: 0.128
- 金币: 1066.3
- 散金: 2188
- 红花: 3
- 帖子: 872
- 在线: 447.6小时
- 虫号: 479151
- 注册: 2007-12-14
- 专业: 食品科学

3楼2010-04-19 11:12: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