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5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gaojcon 的 5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产品不出峰 已有4人参与
|
|||
|
一个产品,做气相,前几天相同的东西,进样以后出峰。但是今天,做相同的方法和相同的东西,产品就不出峰了,这可以是什么原因呀。今天和前几天的区别就是基线波动比价大了点。产品是一个烟酰胺的醇,柱子用的是wax的。 这两次溶剂峰出的是一样的。 [ Last edited by gaojcon on 2010-4-15 at 16:05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4-15 16:50:45
3楼2010-04-15 18:00:53
4楼2010-04-15 21:29:04
5楼2010-04-15 21:42:03











回复此楼
看看你顶空进样后面的阀开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