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5 | 回复: 1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讨论】华理的煤化工如何? 已有7人参与
|
|||
| 朋友们,煤化工怎样啊?今年考得华理,原本打算选反应器,哎,学校出身不好,没有找到导师啊,最后选了个煤化工的导师。不知道华理的煤化工怎样?我总感觉很一般,认为如果学煤化工当初还不胜考太原理工呢。。哎哎。。。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4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醉乡常客
木虫 (知名作家)
混之
- 应助: 3 (幼儿园)
- 贵宾: 0.1
- 金币: 8147.2
- 散金: 866
- 红花: 12
- 沙发: 6
- 帖子: 5291
- 在线: 1424.7小时
- 虫号: 296889
- 注册: 2006-11-18
- 性别: GG
- 专业: 混了再混

2楼2010-04-15 17:32:03

3楼2010-04-15 18:52:32
4楼2010-04-15 19:38:31
杨威.001
木虫 (著名写手)
至尊木虫
- PCEPI: 9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0.069
- 金币: 2216.6
- 散金: 83
- 红花: 6
- 沙发: 8
- 帖子: 1189
- 在线: 82.7小时
- 虫号: 892399
- 注册: 2009-11-03
- 性别: GG
- 专业: 石油天然气开采

5楼2010-04-15 20:23:13

6楼2010-04-16 08:15:08

7楼2010-04-16 08:20:04
taomaosheng
金虫 (正式写手)
懒虫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746.7
- 散金: 246
- 红花: 2
- 帖子: 586
- 在线: 225.6小时
- 虫号: 972059
- 注册: 2010-03-15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8楼2010-04-17 21:27:04
![]() |
9楼2010-04-17 21:35:37
醉乡常客
木虫 (知名作家)
混之
- 应助: 3 (幼儿园)
- 贵宾: 0.1
- 金币: 8147.2
- 散金: 866
- 红花: 12
- 沙发: 6
- 帖子: 5291
- 在线: 1424.7小时
- 虫号: 296889
- 注册: 2006-11-18
- 性别: GG
- 专业: 混了再混

10楼2010-04-17 22:08:24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