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8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随游 的 8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交流】Escherichia coli XL1-Blue 菌株是干啥的? 已有1人参与
|
|||
|
Escherichia coli XL1-Blue 是干什么用的啊,有啥特点啊? 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saturn1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292.8
- 散金: 1082
- 红花: 1
- 帖子: 458
- 在线: 64.2小时
- 虫号: 499529
- 注册: 2008-02-11
- 性别: GG
- 专业: 基因表达调控与表观遗传学
随游(金币+2):哦,我看了,好像不是很清楚呢...... 2010-04-15 09:43
|
http://www.ecoliwiki.net/colipedia/index.php/XL-1_Blue 建议自己去google看看, |
2楼2010-04-14 20:16: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