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4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z86197322 的 10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matlab窗口切换的时候,控件出现错误
|
|||
|
matlab里从一个fig窗口1调用另一个fig窗口2,窗口2单独运行没有问题,调用过程中也没出现问题,从窗口1可以打开窗口2。可是从窗口1调用出来的窗口2,运行时就出现错误。 错误代码: ??? Attempt to reference field of non-structure array. Error in ==> rongye>pushbutton1_Callback at 407 para1=get(handles.listbox1,'value'); Error in ==> gui_mainfcn at 75 feval(varargin{:}); Error in ==> rongye at 44 gui_mainfcn(gui_State, varargin{:}); ??? Error while evaluating uicontrol Callback. 因为窗口2单独运行时没有问题,所以控件的属性和调用函数的应该没问题...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