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5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注册实验工程证怎么考?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是硕士,2011年毕业,想考一个全国注册实验工程师,以备以后到工地(建筑、交通桥梁)工作之用。听说那个证很好用,所以想请教业内人士这个证要什么条件才能考?硕士要工作几年才能考?或者是请指点下还有这类的其他的什么好一点的证吗?大概要考什么科目呢?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注册化工工程师 与 化工工程师 区别,化工工程师也是考取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注册冶金工程师好考么??大二冶金专业学弟求助了!!
已经有4人回复
应用化学考注册工程师??
已经有21人回复
欢迎各位研友报考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微藻生物技术实验室
已经有23人回复
考注册化工工程师的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 考不考!
已经有3人回复
俺是学环境工程的,今年研二,明年找工作,想问问,哪些证考了,可以在面试时加分?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0-09-24 16:51: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