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2 | 回复: 1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请教:加样回收相关问题! 已有7人参与
|
|||
| 请教各位大侠:一个相关物质的方法验证,线性很好都能达到4个9,用同浓度对照品确定了相对响应因子,但是做加样回收的时候,用相对响应因子计算回收率却不好(有偏高140也有偏低88,还有一个杂质回收率100左右),会有什么原因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阿笨918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354.2
- 散金: 14
- 红花: 1
- 帖子: 220
- 在线: 182.7小时
- 虫号: 734552
- 注册: 2009-03-2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2楼2010-04-13 09:30:01
ZHT0527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280.8
- 帖子: 105
- 在线: 20.6小时
- 虫号: 936775
- 注册: 2010-01-04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3楼2010-04-13 09:44:49
4楼2010-04-13 10:17:14
5楼2010-04-13 10:17:32
6楼2010-04-13 10:29:20

7楼2010-04-13 11:13:02
8楼2010-04-13 11:40:47
9楼2010-04-14 10:00:22
10楼2010-04-14 14:05: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