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3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deng_yongyi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国有土地使用证 房产证
|
||
|
大家好: 最近,想买套房子生孩子。有一套家属院的房子,属于房改房,有房产证,但 是没有国有土地使用证,说是单位还没有办理,是一大证。 1。这个和房产交易时交纳的土地出让金矛盾不?缴了土地土地出让金为什么没有土地证? 2。要是没有个人的土地证,以后土地到70年使用期后房子产权还在,这怎么处理? 3。没有个人土地证,以后要时拆迁、征用时怎么补偿?土地受益还补偿不,还是只是对房屋产权进行补偿? 谢谢!!!希望大家能够回答!!!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hblgczy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博学EPI: 667
- 应助: 81 (初中生)
- 金币: 26598.8
- 散金: 168
- 红花: 37
- 沙发: 38
- 帖子: 11565
- 在线: 1274.2小时
- 虫号: 348922
- 注册: 2007-04-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0-04-12 14:47:11
hblgczy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博学EPI: 667
- 应助: 81 (初中生)
- 金币: 26598.8
- 散金: 168
- 红花: 37
- 沙发: 38
- 帖子: 11565
- 在线: 1274.2小时
- 虫号: 348922
- 注册: 2007-04-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0-04-15 12:26: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