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54 | 回复: 3 | |||
luomingqi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考博数学 已有1人参与
|
|
我现在是研二的一个应用数学专业的研究生,打算考博的,不知道考哪个学校的较好的,期望大家指导指导啊,顺便说一下各个学校的博士可以毕业的最低要求的。谢谢! [ Last edited by javeey on 2010-4-12 at 14:03 ]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考数学类博士有前途吗
已经有8人回复
谢谢朋友们
已经有14人回复
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应用数学(动力系统)哪个更好考、更好毕业?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数学系女硕士,换专业考博,从女生角度应不应该读博呢?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考博数学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硕士学数学的,考博考地震勘探难吗
已经有19人回复


2楼2010-04-12 14:07:27
bluesine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科苑小木虫
- 数学EPI: 5
- 应助: 132 (高中生)
- 贵宾: 1.991
- 金币: 10354.8
- 散金: 89
- 红花: 19
- 帖子: 3772
- 在线: 379.8小时
- 虫号: 869544
- 注册: 2009-10-12
- 性别: GG
- 专业: 数学物理

3楼2010-04-12 14:13:56
xc57536996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969
- 红花: 52
- 帖子: 517
- 在线: 82小时
- 虫号: 1135509
- 注册: 2010-10-31
- 性别: GG
- 专业: 数学

4楼2011-03-12 12:59:11











回复此楼
不过基本同意2楼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