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7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2010世界水大会中的long presentation 有多大机会被WST收录 已有3人参与
|
|||
|
收到2010世界水大会(2010 World Water Congress)录用通知,投稿两篇,均是“long presentation”,发现注册费很贵啊,正在考虑是不是两篇都要交注册费。当然如果能收录到WST的话,昂贵的注册费和差旅费还是值得的。 请大家给出出注意吧,以往参加该会议的虫友知道有多少能被收录的么?参加会议感觉收获大不大?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0-04-10 21:00:17
![]() ![]() |
3楼2010-04-13 11:29:28
jlswx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493.5
- 散金: 1632
- 红花: 1
- 帖子: 716
- 在线: 229.8小时
- 虫号: 868124
- 注册: 2009-10-11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4楼2010-04-13 16:57:38











回复此楼
我也想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