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0 | 回复: 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讨论】石油化工方面最好的学校是哪些呀 已有7人参与
|
|||
| 有同学咨询,想考博士,石油大学行吗?和清华哪个好,石油炼制或石油化工方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0-04-09 20:11:20

3楼2010-04-10 00:14:52
yayaning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60.4
- 散金: 6
- 帖子: 179
- 在线: 19.5小时
- 虫号: 841656
- 注册: 2009-09-06
- 性别: MM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4楼2010-04-10 11:04:50

5楼2010-04-10 11:29:40
liang8887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老五不在家!
- PCEPI: 5
- 应助: 33 (小学生)
- 贵宾: 1.113
- 金币: 43795.5
- 散金: 3628
- 红花: 10
- 沙发: 2
- 帖子: 29105
- 在线: 13041.7小时
- 虫号: 789945
- 注册: 2009-06-0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10-04-10 17:18:28
杨威.001
木虫 (著名写手)
至尊木虫
- PCEPI: 9
- 应助: 2 (幼儿园)
- 贵宾: 0.069
- 金币: 2216.6
- 散金: 83
- 红花: 6
- 沙发: 8
- 帖子: 1189
- 在线: 82.7小时
- 虫号: 892399
- 注册: 2009-11-03
- 性别: GG
- 专业: 石油天然气开采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石油方面的比较好的大学本人知道以下几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化工研究院、陕西石油化工研究院、沈阳化工研究院、天津大学……具体信息,你可以在下面的网址中对比一下:http://kaoshi.edu.sina.com.cn/co ... ?_action=y&seq= |

7楼2010-04-10 18:12:48
8楼2010-04-10 22:54:31











回复此楼
中国山东石油大学化学工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