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1 | 回复: 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交流]
口腔黏膜炎在深圳哪个医院科室就诊比较好?
|
|||
|
求医,口腔黏膜炎 大姐今年30岁,目前在深圳工作,没有进行过化疗或者放免,刚才打电话跟我说得了口腔黏膜炎很难受。我在百度搜索了下觉得还是挺茫然,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类似的就医经验?在深圳哪个医院科室就诊比较好?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0-04-09 11:45:52

3楼2010-04-09 16:07:32
mubiao0706
禁虫 (正式写手)
- 博学EPI: 21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721.5
- 红花: 4
- 帖子: 779
- 在线: 47.1小时
- 虫号: 597553
- 注册: 2008-09-09
- 专业: 原发性肾脏疾病
4楼2010-04-09 19:38:13
mubiao0706
禁虫 (正式写手)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0-04-09 19:40:11

6楼2010-04-10 12:23:56

7楼2010-04-10 17:43:14

8楼2010-04-11 13:23: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