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9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本帖产生 1 个 翻译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katley铜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活化能怎么说
|
||
| 化学反应里的 活化能 英文怎么说?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rain841230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翻译EPI: 8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231.5
- 散金: 26
- 红花: 1
- 帖子: 802
- 在线: 53.5小时
- 虫号: 493132
- 注册: 2008-01-10
- 专业: 固体无机化学
2楼2010-04-08 15:55:47
slowstar
木虫 (职业作家)
- 翻译EPI: 13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16720.5
- 红花: 2
- 帖子: 3383
- 在线: 803.3小时
- 虫号: 712881
- 注册: 2009-03-02
- 性别: GG
- 专业: 热力学

3楼2010-04-08 15:59:26
kedaweiwei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翻译EPI: 6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293.4
- 帖子: 530
- 在线: 68.8小时
- 虫号: 607067
- 注册: 2008-09-19
- 性别: GG
- 专业: 玻璃材料

4楼2010-04-08 16:15:21
slowstar
木虫 (职业作家)
- 翻译EPI: 13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16720.5
- 红花: 2
- 帖子: 3383
- 在线: 803.3小时
- 虫号: 712881
- 注册: 2009-03-02
- 性别: GG
- 专业: 热力学
katley(金币+2, 翻译EPI+1):谢谢 2010-04-08 16:24
|
抱歉应该是Activation energy (活化能) Activation state (活化状态) Thermal activation (热活化) D D0e −Ea,d/RT (10.4-5) where R is the ideal gas constant and T is the absolute temperature. The quantity D0 is a parameter that is nearly temperature-independent, and Ea,d is called the molar activation energy for diffusion. Liquid viscosities are usually well described by the formula η η0eEa,η/RT (10.4-6) where Ea,η is the molar activation energy for viscous flow |

5楼2010-04-08 16:22:39
虫子218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61.4
- 散金: 12
- 帖子: 342
- 在线: 30.4小时
- 虫号: 985696
- 注册: 2010-03-30
- 专业: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
6楼2010-04-08 17:19: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