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1676  |  回复: 10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冻水消痕

金虫 (小有名气)

[交流] 【求助】环氧乙烷可以存放在冰箱里吗 已有8人参与

请问,环氧乙烷可以存放在冰箱里吗?我是考虑乙醚都不可以存放在冰箱里,环氧乙烷沸点更低,是不是放在冰箱里更危险啊?
回复此楼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cazzapple

木虫 (正式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5:58
你买的环氧乙烷应该是那种玻璃瓶封装的吧?
如果开封了最好分装成小瓶,密封避光,低温保存,放冰箱没事。
University_of_New_South_Wales+Uppsala_University
2楼2010-04-08 09:51:1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冻水消痕

金虫 (小有名气)

谢谢楼上同学,我买的是玻璃瓶的。我是怕万一哪天停电,再一来电发生危险。楼上就是乙醚放在冰箱里,停电了,然后突然来电,冰箱爆炸了。
3楼2010-04-08 09:58:0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lliu2000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5:58
玻璃瓶装的直接在常温下避光保存就可以了
4楼2010-04-08 10:37:2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深海幽蓝

金虫 (著名写手)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5:58
楼主的担心很有必要,我们上次也是的,实验室突然断电,结果很多东西都坏了!建议如果是玻璃的话,对温度要求不是很高的,也就是不得非要放冰箱低温保存的话直接避光避免高温就可以了,呵呵!还是谨慎点好!
5楼2010-04-08 10:44:5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xyan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5:58
放冰箱中可以,只是瓶装的话放在室内阴冷不易碰到处就可以,我们实验室长期这样放的。
6楼2010-04-08 12:13:0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axiu3961

捐助贵宾 (职业作家)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5:58
主要是密封好后放冰箱里,以免泄漏爆炸
Nopains,Nogains!奇迹的背后,都是无比寂寞的勤奋!
7楼2010-04-08 12:18:2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isl0123

铜虫 (小有名气)

密封是为了发生爆炸
8楼2010-04-08 12:27:1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冻水消痕

金虫 (小有名气)

谢谢大家的解答!
9楼2010-04-08 13:28:2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titan888

金虫 (小有名气)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5:58
我个人认为是这样的:低闪点的放冰箱会易爆,主要是因为冰箱可能长时间没有人用,造成里边蒸汽压过大;如果时常开关的话,应该没问题;关于停电,如果短时间内停电,应该没有大问题。环氧乙烷一般没开封前都放冰箱,如果开封后放冰箱也应该没有问题。
10楼2010-04-09 14:19:2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冻水消痕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6/300 2026-06-28 11:08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9/450 2026-06-28 11:07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7/350 2026-06-28 07:09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6:32 by jjz01vuwzk
[教师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EPI+-1)(金币-50) +3 yig756cogn 2026-06-26 5/250 2026-06-28 06:07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48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29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27 by jjz01vuwzk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27 by jjz01vuwzk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8 03:09 by jjz01vuwzk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3:06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6/300 2026-06-28 01:49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8/400 2026-06-28 01:29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时间戳又变了 +4 Vivilia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0:37 by jnhyjjm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7 23:04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8 虎鹤双形 2026-06-23 8/400 2026-06-27 15:53 by miaochunhui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4/200 2026-06-27 12:47 by 9g0rmhtq5w
[论文投稿] 求推荐期刊,重谢 +4 girlbaby 2026-06-23 4/200 2026-06-26 16:52 by 不打工牛马
[有机交流] 求助!! 5+3 我啥都没看见 2026-06-24 4/200 2026-06-26 09:35 by 951037019
[基金申请] 咨询 +3 _xyan818 2026-06-24 3/150 2026-06-24 08:12 by Equinoxhua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