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6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轧制中厚板时,应变量如何计算? 已有3人参与
|
|||
| 请教什么是应变量,是如何进行计算的??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4-08 08:57:12
钢铁盒子
木虫 (著名写手)
- MM-EPI: 3
- 应助: 7 (幼儿园)
- 贵宾: 0.067
- 金币: 4273.8
- 散金: 2178
- 红花: 25
- 沙发: 2
- 帖子: 1225
- 在线: 526.7小时
- 虫号: 942535
- 注册: 2010-01-14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3楼2010-04-08 09:18:02
grant.tgb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734.1
- 帖子: 170
- 在线: 41.1小时
- 虫号: 425534
- 注册: 2007-07-27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力学行为
那不是应变量
★
wenge520(金币+1): 2010-04-08 10:50
deng1027(金币+1):欢迎交流 2010-04-08 11:11
wenge520(金币+1): 2010-04-08 10:50
deng1027(金币+1):欢迎交流 2010-04-08 11:11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钢铁盒子 at 2010-04-08 09:18:02: 轧制后的厚度除以轧制前的厚度就是应变量,比如从3mm扎到1.5mm就是50%的变形量。 应变量=轧制后厚度/轧制前后度 甚至连变形量(压下量)也不是! 应变量=ln(h/H) 压下量=H-h 相对压下量(压下率)=(H-h)/H×100% 你说的50%只能归到这里,但如果不是一半对一半的话,根本不对。 呵呵 |
4楼2010-04-08 09:57:02
5楼2010-04-08 10:57: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