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0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甾体皂苷的薄层层析 已有4人参与
|
|||
|
刚开始进入论坛,发现这是个不错的地方。首先谢谢回帖帮我解答问题的虫友吧。 我在分析甾体皂苷,薄层用的展开剂是二氯甲烷:甲醇,3:2,可以展开,不过成一条线不成点稍微能看出来一些,不过也是很长的椭圆形,试过加入冰醋酸没什么效果。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chenjiajiang19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6 (高中生)
- 金币: 12617.5
- 散金: 15
- 红花: 13
- 帖子: 1171
- 在线: 206小时
- 虫号: 440097
- 注册: 2007-10-26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2楼2010-04-06 22:55:49

3楼2010-04-06 22:58:16
4楼2010-04-07 14:21:53
leonard187
木虫 (著名写手)
- PhEPI: 3
- 应助: 33 (小学生)
- 金币: 5620.9
- 散金: 6
- 红花: 12
- 帖子: 1268
- 在线: 466.8小时
- 虫号: 549170
- 注册: 2008-04-20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5楼2010-04-08 23:09: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