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841  |  回复: 5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饮水思源001

木虫 (著名写手)

[交流] 【求助】烧瓶进烘箱的最高温度大概多少 已有5人参与

烧瓶进烘箱的最高温度大概多少
回复此楼
Thegoodseamanisknowninbadweather.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wl8904

木虫 (正式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09 10:47
一般烘箱最高能加热到三四百度,烧瓶是玻璃,熔点是1200度,根据这个来定温度吧。我们曾加热到400,没问题
2楼2010-04-08 14:41:5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gbcsl

金虫 (小有名气)

烧瓶进烘箱的最高温度大概多少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09 10:47
我们烘箱最高能加热到五百度,玻璃到700-800度就软化了
3楼2010-04-09 10:41:5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冻水消痕

金虫 (小有名气)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6:09
烧瓶我们最高只加热到二百多度
4楼2010-04-09 15:36:0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rain841230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6:09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wl8904 at 2010-04-08 07:41:51:
一般烘箱最高能加热到三四百度,烧瓶是玻璃,熔点是1200度,根据这个来定温度吧。我们曾加热到400,没问题

玻璃是没有熔点这一说的。。。
5楼2010-04-09 19:16:3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姑苏一梦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且行且珍惜

优秀版主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zeng1986kai(金币+1):谢谢应助! 2010-04-12 16:09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841230 at 2010-04-09 19:16:36:

玻璃是没有熔点这一说的。。。

恩 是的 可以加到200
雯,为了深爱的你,我会做最好的自己,给你安稳无忧的生活,姑苏,加油!
6楼2010-04-09 19:26:4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饮水思源001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8 14:47 by fmfjx7bl94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6 7s8du2bt8y 2026-06-26 11/550 2026-06-28 14:30 by fmfjx7bl94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5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4:11 by Equinoxhua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8 虎鹤双形 2026-06-23 10/500 2026-06-28 13:56 by botar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3:35 by Equinoxhua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2:10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4/200 2026-06-28 11:48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6/300 2026-06-28 11:08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6 9/450 2026-06-28 10:45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7:12 by jjz01vuwzk
[教师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EPI+-1)(金币-50) +3 yig756cogn 2026-06-26 5/250 2026-06-28 06:07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3/150 2026-06-28 05:47 by jjz01vuwzk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2:49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6/300 2026-06-28 01:49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4/200 2026-06-27 12:47 by 9g0rmhtq5w
[论文投稿] 求推荐期刊,重谢 +4 girlbaby 2026-06-23 4/200 2026-06-26 16:52 by 不打工牛马
[有机交流] 求助!! 5+3 我啥都没看见 2026-06-24 4/200 2026-06-26 09:35 by 951037019
[有机交流] 反应求助 10+3 slz_1986 2026-06-24 6/300 2026-06-25 21:38 by nBu锂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基金申请] 咨询 +3 _xyan818 2026-06-24 3/150 2026-06-24 08:12 by Equinoxhua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