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9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riveralex001铜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求助】matlab 关于鼠标画图的问题
|
||
| 如何用鼠标在坐标轴上画一个曲线,然后取得曲线上的每一个点的坐标(x,y),再在另一个坐标轴上画出函数f(x,y)和z(x,y)的曲线图。小弟是新手,求指导.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dota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743.5
- 散金: 3711
- 红花: 9
- 帖子: 1258
- 在线: 1385.2小时
- 虫号: 302890
- 注册: 2006-12-03
- 性别: GG
- 专业: Chem & Biomed Imaging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1) 画曲线,有很多现成的可用。你可以在MATLAB 的 USER COMMUNITY 网页找到,如 GTRACK, MOUSETRACK,FREE HAND CONTOUR DRAW 等,可直接使用或略加修改。 http://www.mathworks.com/matlabcentral/fileexchange/15099-gtrack http://www.mathworks.com/matlabc ... nge/5535-mousetrack http://www.mathworks.com/matlabc ... and-contour-drawing (2) 你自己看看MATLAB 的 getpts, getline 的用法,就能搞定。山面的几个也能用,下面这个也许也能用。 http://www.mathworks.com/matlabc ... nt-location-sampler [ Last edited by dota on 2010-4-3 at 10:49 ] |
2楼2010-04-03 10:45:37
riveralex001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6.5
- 帖子: 5
- 在线: 75.6小时
- 虫号: 961549
- 注册: 2010-03-04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光电子器件
3楼2010-04-03 14:10: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