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荧光为什么变暗?
|
|||
|
各位虫友: 我做新药申报中的药学研究,一审已经完成。专家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其中的一个问题是薄层板是GF254板还是G板?因为所用波长为365nm, GF254板在365nm 下无荧光,跟G板现象一样,所以提出了这个问题。我现在补板说明。但是现在跑板后分离效果很好,但是荧光明显变暗了。不光样品的荧光变暗了,标准品的荧光也变暗了。 分析了薄层板的原因,不同批次的薄层板,进口薄层板,预展开的薄层板都试过,荧光还是暗。标准品进液相分析很纯。 请问大家遇见过这种问题吗?到底是问什么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