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8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eagle_edu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废水中 氨氮的测定 已有2人参与
|
||
| 测氨氮的时候用絮凝法处理水样,过滤太慢了,可以离心,那要是稀释一下水样可不可以?再就是没有必要非得用无氨水吧,蒸馏水的误差不会很大是不? |
» 猜你喜欢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2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0-04-01 13:28:50
sky_pele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58 (大学生)
- 金币: 8564.6
- 散金: 581
- 红花: 12
- 帖子: 1461
- 在线: 645.1小时
- 虫号: 946723
- 注册: 2010-01-22
- 专业: 环境工程
3楼2010-04-01 17:13:49
gaofeng925
版主 (知名作家)
- EEPI: 2
- 应助: 504 (博士)
- 贵宾: 5.002
- 金币: 77551.5
- 散金: 370
- 红花: 20
- 沙发: 2
- 帖子: 9437
- 在线: 689.2小时
- 虫号: 957495
- 注册: 2010-02-22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 管辖: 环境
4楼2010-04-01 17:16:57
5楼2010-04-17 23:02:52
6楼2010-04-18 09:28:54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