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85 | 回复: 1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冷凝管怎么接
|
|||
| 我不是搞化学的。想问下冷凝管怎么接?我知道下进上出。塑胶管怎么接?如何连到自来水管上?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mucongpu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博学EPI: 1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227.3
- 散金: 10
- 红花: 1
- 帖子: 467
- 在线: 181.6小时
- 虫号: 615323
- 注册: 2008-09-30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10-03-31 19:33:36

3楼2010-03-31 19:42:55
4楼2010-03-31 19:50:48

5楼2010-03-31 19:52:06
紫豆包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00.5
- 散金: 50
- 红花: 1
- 帖子: 817
- 在线: 160小时
- 虫号: 958205
- 注册: 2010-02-28
- 性别: MM
- 专业: 理论环境化学

6楼2010-03-31 19:54:24

7楼2010-03-31 19:55:26
8楼2010-03-31 20:00:59
a2923534327955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38
- 散金: 57
- 红花: 2
- 帖子: 187
- 在线: 36.8小时
- 虫号: 808953
- 注册: 2009-07-14
- 性别: GG
- 专业: 碳素材料与超硬材料

9楼2010-03-31 20:02:28
wenbing18
木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14.3
- 帖子: 35
- 在线: 54.8小时
- 虫号: 929248
- 注册: 2009-12-16
- 性别: GG
- 专业: 磁共振成像技术与造影剂
10楼2010-03-31 20:09:49











回复此楼
呜呜呜
用橡胶管子接上,然后由下到上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