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1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交流]
有关季胺类生物碱提取
|
|||
最近在做含有季铵类生物碱类中药的总生物碱提取,我用1%H2SO4提取,HPLC结果显示有3个主要的色谱峰,看书上说季铵类生物碱为水溶性生物碱,要用极性较大的如正丁醇来提取,我用正丁醇直接提取酸液,结果有的组分提取效率很低,HPLC在相应的保留时间响应很小,将酸液碱化后提取,有1个生物碱消失,请问有做碱类生物碱提取的大侠们支支招,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helloniu(金币+10): 2010-04-09 09:42
|
2楼2010-03-31 18:45:03
helloniu(金币+10): 2010-04-09 09:42
|
3楼2010-03-31 19:35:13
4楼2010-04-01 08:50:54
5楼2010-04-01 10:22:25
6楼2010-04-01 12:42: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