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4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关于前体脂质体灌封的问题
|
|||
| 我参考一些文献采用的前体脂质体制备方法是在无水状态下,将药物,磷脂及附加剂按一定比例混匀溶解制成无水澄明溶液,微孔滤膜除菌,灌封于充氮容器中,即为含药前体脂质体溶液。可是问题出现了,充氮容器怎么弄,我们这没有充氮仪器,如果装在小青霉素瓶中密封放入冰箱中保存可行?恳请有做过这方面的高手给予我帮助,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3-30 21:34:59
3楼2010-03-31 09:08: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