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4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ypwsd木虫之王 (职业作家)
|
[交流]
兰研究称苹果中类黄酮或有助降低患结直肠癌风险
|
||
|
据国外媒体3月29日报道,波兰科研人员最新研究表明,经常吃苹果或能降低患结直肠癌风险。研究结果刊登在最新一期《欧洲癌症预防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Cancer Prevention)上。 研究小组对592名结直肠癌患者和同一家医院中未患结直肠癌的765名其他疾病患者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结直肠癌患者平均每周吃9个半苹果,相比之下,那些未患结直肠癌的病人平均每周吃11个苹果。 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苹果,患结直肠癌的风险会降低,几率为65%,而每天吃一个以上的苹果,患结直肠癌的风险降低一半。吃其他水果或蔬菜对患结直肠癌风险大小则没有这种影响。研究人员认为,苹果之所以具有降低患结直肠癌风险的作用,可能是因为苹果中类黄酮含量较高所致。 类黄酮集中于苹果皮,起到了抗氧化剂的作用,可阻止分子或自由基对人体组织造成损害,从而抑制癌症的发生和细胞增殖。苹果皮中的抗氧化剂含量五倍于果肉,所以,专家建议吃苹果时不要削皮。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表示,他们的研究表明,只要对生活方式做出一些简单的改变,患各类癌症的风险可以降低30%至40%,例如多吃水果和蔬菜、经常锻炼身体、控制体重增加等。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0/3/230164.shtm |
» 猜你喜欢
澳大利亚 Murdoch University 全奖博士招生(3个名额)地质化工冶金领域
已经有44人回复
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
已经有29人回复
关于Filecode分析方法
已经有12人回复
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
已经有11人回复
小木虫上这么多卖论文的,真有人买论文么?感觉没必要啊
已经有10人回复
阿姨
已经有4人回复
一作与独作在应聘高校教师时区别大吗
已经有4人回复
静等基金结果
已经有21人回复
FileCode能看出啥?
已经有28人回复
有时候,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我的申报经验)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anyihuan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50.6
- 帖子: 436
- 在线: 10.4小时
- 虫号: 579143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2楼2010-03-30 08:53:37
anyihuan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50.6
- 帖子: 436
- 在线: 10.4小时
- 虫号: 579143
- 注册: 2008-07-04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3楼2010-03-30 08:54: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