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9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ghw_nit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为什么我在Gambit中找不到圆柱体呢?【已解决】
|
||
|
1. 创建一个椭圆柱体 a) 当光标位于 CREATE VOLUME 命令按钮 上时,按下鼠标右键。 b) 从弹出菜单中选择 CREATE REAL CYLINDER 选项 。 !CREATE REAL CYLINDER是当鼠标指到 菜单项时显示在 Description 窗口 中的文本。 打开 Create Real Cylinder对话框。 我在看一个文档,按照上述的操作,没有出现圆柱体的控件呀,怎么回事呢,我所有的图标都按过了,也没有出现圆柱体 [ Last edited by kuhailangyu on 2010-3-29 at 21:21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ghw_nit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7901.9
- 散金: 147
- 红花: 6
- 帖子: 653
- 在线: 175.8小时
- 虫号: 774851
- 注册: 2009-05-20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2楼2010-03-29 20:37: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