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25 | 回复: 11 | ||
| 【奖励】 本帖被评价9次,作者helianglh增加金币 6.5 个 | ||
[资源]
【课件】《高分子化学》(中山大学)
|
||
|
分享一下刚才下到的中山大学高分子化学课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下。 https://d.namipan.com/d/c0118b91 ... 48a765ce9d0c77c6400 也可以到这里下:https://ce.sysu.edu.cn/echemi/polychem/res/index.html [ Last edited by 亲核取代 on 2010-6-14 at 00:15 ] [ Last edited by xply0311 on 2010-12-5 at 20:23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3楼2010-05-11 17:19:14
4楼2010-06-07 15:02:54
5楼2010-06-07 17:34:13
7楼2010-06-08 14:31:42
8楼2010-06-13 21:45:26
9楼2010-06-24 15:50:44
10楼2010-11-09 15:43:47
12楼2010-11-12 18:39:24
简单回复
xiaoshm2楼
2010-03-30 10:13
郭继波:希望您的评价~~~~~~~~ 2010-06-24 21:48:52

晨秋6楼
2010-06-08 10:25
郭继波:欢迎分享和评价~~~ 2010-06-08 10:31:22



nowitzki_ci11楼
2010-11-11 11: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