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564  |  回复: 4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ypwsd

木虫之王 (职业作家)

[交流] 研究发现常吃核桃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49   家庭医生在线

研究发现常吃核桃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家庭医生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研究人员近日发现,男性每天吃几个核桃,可以有效地预防前列腺癌发生。科学家表示,在零食中适量添加一些坚果类的食物,可以控制癌症生长并缩小肿瘤。虽然目前的研究仅仅局限在老鼠身上,但是科学家仍然有理由相信,这一结果同样适用于人类。

  核桃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一直以来都是男性生命的巨大威胁,其危险程度在肿瘤中仅次于肺癌,位居第二位,每年在英国就有35000人被确诊患有前列腺癌,并有10000人死于该病。

  虽然到目前为止,对前列腺癌的成因尚不完全清楚,但是相关资料显示和饮食有着密切的关系,尤其是那些喜欢脂肪类食物而不喜欢水果蔬菜的人群发病率最高。

  核桃富含Ω—3脂肪酸,已经被证实可以延缓乳腺癌和心脏病的病程,甚至比某些化学药物更有效。

  最新的研究中,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研人员将具有前列腺癌的老鼠作为研究对象,在两个月内,在它们的食物中添加核桃。研究员保罗-戴维斯(Paul Davis)在美国化学学会举办的会议上说:“实验结果发现,用核桃饲养的老鼠,它们的前列腺癌逐渐缩小或者减慢生长了。”

  前列腺癌慈善协会的海伦-里彭(Helen Rippon)博士指出:“虽然,仅仅在老鼠实验中取得的成果,如果拿来说明在人体上同样有效还为时尚早,但是,通过对饮食营养做出适当调整,从而预防前列腺癌、促进男性生殖健康,毫无疑问是非常重要的。”

[ Last edited by xiake1985 on 2010-3-29 at 19:38 ]
回复此楼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xuzhouenhua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这些食物也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橘子

橘子中含有红桔素,川皮苷和维生素C.研究发现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饮食会使患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23%。

龙舌兰酒(墨西哥制的一种烈性酒)

哈佛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快速喝上两杯龙舌兰酒可降低前列腺肥大的可能。

椰菜

如果你不喜欢吃椰菜的话,就应该听听这个研究结果。一项1200位男性参加的研究发现那些坚持吃椰菜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少41%。

番茄

番茄和胡萝卜里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它可帮助你的身体吸收番茄里的番茄红素,可能将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32%。

鸡肉

一块鸡胸肉就足以提供给你一日所需的硒。一份资料显示,连续41年补充摄入足量硒的男性死于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低63%。

全麦玉米饼

全麦玉米饼含有硒和大量纤维。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含有充分可溶性纤维素的食物可降低体内的PSA水平。PSA是患上前列腺癌的标志。

麦芽菌

麦芽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锌。而FredHutchinson癌症研究中心则发现如果补充维生素E和每日摄入锌,患有前列腺癌的几率会分别降低20%和45%。

西瓜

同番茄一样,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一片一英寸长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红素等于四个番茄。
5楼2010-03-29 22:28:0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查看全部 5 个回答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硕博家园] 读博的好处 +3 lnee 2026-08-11 3/150 2026-08-11 18:10 by 希望我好好的
[基金申请] 什么时候出结果,有咨询渠道??? +3 Tide man 2026-08-11 3/150 2026-08-11 17:54 by kudofaye
[基金申请] 应该是93bebmhtak前后十一个字符比较关键 +16 Lanmanbaby 2026-08-09 26/1300 2026-08-11 17:16 by 天神眷顾
[教师之家] 售SCI一区文章,我:8.O.551.O.5.4,科目全,可伽急 +3 yPv6ndDtiRxQ 2026-08-11 3/150 2026-08-11 17:15 by CLKTSgjM0Uqj
[基金申请] 奇怪,两个人的filecode固定段从头到尾一模一样 +6 布布和一二 2026-08-10 7/350 2026-08-11 16:57 by Ai19911123
[基金申请] 小木虫上这么多卖论文的,真有人买论文么?感觉没必要啊 +7 Tide man 2026-08-10 8/400 2026-08-11 15:49 by 铁帽子农民
[论文投稿] 职称评审,求友友推荐见刊最快的期刊 +3 工厂打螺丝 2026-08-08 3/150 2026-08-11 13:42 by 会议编辑
[基金申请] 听说今天filecode变了 +26 布布和一二 2026-08-06 49/2450 2026-08-11 13:18 by WH3796
[基金申请] FileCode能看出啥? +7 要乐观耀哥 2026-08-10 17/850 2026-08-11 10:50 by 要乐观耀哥
[基金申请] 基金中了 +15 laoda193707 2026-08-06 15/750 2026-08-11 00:11 by jiafei2190
[基金申请] 确定了,国自然21号放榜 +6 布布和一二 2026-08-10 7/350 2026-08-10 19:15 by 2000zf36392
[基金申请] 综述论文作为代表作会不会影响评审专家的印象分? +10 yufeiwaner 2026-08-09 11/550 2026-08-10 18:47 by yufeiwaner
[基金申请] 静等基金结果 +5 gjjjzhong 2026-08-10 16/800 2026-08-10 17:19 by Tide man
[基金申请] 好奇怪的filecode +4 布布和一二 2026-08-08 5/250 2026-08-10 14:20 by 冰心玉壶晴
[基金申请] 2026国自然放榜时间 +9 布布和一二 2026-08-08 9/450 2026-08-10 11:22 by xxxx2020
[基金申请] 面上项目filecode邪修 +5 西山十月 2026-08-09 7/350 2026-08-10 07:32 by 仁砚薪传
[基金申请] 关于豆爷回答的JTJC与%2F数量 +5 yang182083 2026-08-06 7/350 2026-08-08 18:29 by zhanghaozhu
[基金申请] 关于filecode +4 布布和一二 2026-08-07 7/350 2026-08-07 22:55 by zhanghaozhu
[基金申请] 固定端突然变了,今天 +6 archvillain 2026-08-06 10/500 2026-08-07 16:03 by 医学老男孩
[基金申请] filecode +8 布布和一二 2026-08-06 11/550 2026-08-06 20:41 by tangpu318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