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44 | 回复: 1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请教ITSIC 2010 会议的真伪问题 已有4人参与
|
|||
|
各位前辈,小可收到ITSIC 2010的录用函,可是觉得问题多多,请前辈们不吝赐教: 1.注册通知上说ITSIC 2010是挂在CCTAE2010上的,不知这种操作可信吗? http://www.icirv.ac.cn/its/registration/ 2.ITSIC 2010说是IITA发起的,可是在IITA 和IEEE会议列表里都查不到,不知为何? 恳请前辈们帮我甄别一下会议的真伪,是否会被IE检索?谢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0-03-28 15:32:18
3楼2010-03-28 21:47:08
4楼2010-03-29 12:41:57
5楼2010-04-01 14:52:48
6楼2010-04-03 15:55:38
xtha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9304.7
- 散金: 1010
- 红花: 2
- 帖子: 857
- 在线: 327.1小时
- 虫号: 895448
- 注册: 2009-11-06
- 性别: GG
- 专业: 电气科学与工程
7楼2010-04-03 16:54:16

8楼2010-04-07 14:11:04

9楼2010-04-07 21:06:06
sunsmsmi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3091.9
- 散金: 3024
- 红花: 2
- 帖子: 656
- 在线: 108.2小时
- 虫号: 420876
- 注册: 2007-07-14
- 性别: GG
- 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10楼2010-04-08 07:07:3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