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5 | 回复: 9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有点不喜欢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急!!!)甲酸、乙酸、磷酸做离子调节剂时那个效果更好?
|
||
|
甲酸、乙酸、磷酸做离子调节剂时那个效果更好?用于高效液相的指纹图谱研究,梯度洗脱时那个效果会更好?当然除三氟乙酸除外。 还有就是流动相的PH值很低,可能在一到二,或是二点几,超出了柱子的适用范围,我的柱子适用范围大概在2-8,最好是3-7.5之间。一般应该调到多少比较合适?3.0可以吗?我的物质是酸性化合物。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zhanghw825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36.9
- 红花: 2
- 帖子: 410
- 在线: 117.7小时
- 虫号: 516251
- 注册: 2008-03-02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质量评价

2楼2010-03-27 14:50:30
ronaldoli198311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10401.1
- 红花: 3
- 帖子: 788
- 在线: 191.9小时
- 虫号: 541442
- 注册: 2008-04-07
- 性别: GG
- 专业: 太阳和太阳系
3楼2010-03-28 19:32:06
4楼2010-03-28 19:47:48
有点不喜欢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99.6
- 红花: 1
- 帖子: 495
- 在线: 62小时
- 虫号: 852211
- 注册: 2009-09-20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质量评价

5楼2010-04-01 14:42:07
hxf2009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833.1
- 帖子: 105
- 在线: 73.8小时
- 虫号: 687428
- 注册: 2009-01-04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6楼2010-04-02 09:30:31

7楼2010-04-02 16:08:01
20051216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735.7
- 散金: 73
- 沙发: 1
- 帖子: 583
- 在线: 298.1小时
- 虫号: 691593
- 注册: 2009-01-12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8楼2010-04-02 16:30:29
有点不喜欢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99.6
- 红花: 1
- 帖子: 495
- 在线: 62小时
- 虫号: 852211
- 注册: 2009-09-20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质量评价

9楼2010-04-02 21:36:13
有点不喜欢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99.6
- 红花: 1
- 帖子: 495
- 在线: 62小时
- 虫号: 852211
- 注册: 2009-09-20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质量评价

10楼2010-04-02 21:36: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