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99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关于复方中的葛根薄层色谱
|
|||
|
我做中药复方中的葛根的薄层色谱,葛根素为对照品,因为是水提样品,我用70%的醇去掉一下水溶性杂质,又用乙醚萃取去掉一些杂质,用乙酸乙酯萃取,蒸干,加甲醇点样,可是样品好像还分不开,展开剂我用的是药典上方法 另外我也试过直接去样品,用氯仿萃取去杂,然后用乙酸乙酯萃取,样品的处理效果也不好。 特别想请教下高手,我的样品该怎么进一步的处理? 先致谢了,非常期待给出点主意 。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gls1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7026.5
- 帖子: 3978
- 在线: 277.4小时
- 虫号: 517428
- 注册: 2008-03-03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代动力学
2楼2010-03-26 22:49:45
3楼2010-03-27 14:23:17
4楼2010-03-30 21:22:15
5楼2010-03-31 09:44: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