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1492  |  回复: 7

ypwsd

木虫之王 (职业作家)

[交流] 7个生活习惯让你饭后不发胖

烧烤后吃根香蕉

烧烤后吃根香蕉。烧烤类食品会产生较多的苯并芘等致癌物。军事医学科学院食品与营养系博士芮莉莉表示,最新研究发现,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并芘的致癌作用,保护胃肠。
喝杯芹菜汁
吃得太油腻,喝杯芹菜汁。芮莉莉介绍说,如果一餐中吃的油腻食物较多,喝杯糖分低、纤维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大有裨益。芹菜中的纤维素可以带走部分脂肪。
吃火锅后喝点酸奶
吃火锅后喝点酸奶。火锅汤温度高,配料咸辣,对胃肠的刺激大。吃火锅后喝点酸奶,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此外,酸奶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菌的生长。
饭后喝大麦茶或橘皮水
消化不良,饭后喝大麦茶或橘皮水。大麦中的尿囊素和橘皮中的挥发油,可增加胃液分泌,促进胃肠蠕动,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很有好处。
吃方便面后吃水果
吃方便面后吃水果。进食方便面后吃一点水果,如苹果、草莓、橙子、猕猴桃等,可以有效补偿维生素与矿物质的不足。此外,提倡煮食方便面。煮后的面条更柔软,有利于肠道吸收水分,帮助消化。
吃蟹后,喝生姜红糖水
吃蟹后,喝生姜红糖水。蟹肉属寒性,脾胃虚寒的人吃后可能引发胃痛、腹泻、呕吐等。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学博士庄乾竹博士表示,吃蟹后喝一杯性温的生姜红糖水,能祛寒暖胃、促进消化、缓解胃部不适。但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
润肺止咳,饭后吃个柿子
润肺止咳,饭后吃个柿子。庄乾竹表示,柿子有润肺生津、养阴清燥的功效,对于有呼吸道疾病的人来说,是理想的保健水果之一。但柿子不能空腹吃,其中的鞣酸成分易在胃中形成结块。
http://club.life.sina.com.cn/health/thread-263692-1-1.html
回复此楼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richstar01


小木虫(金币+0.5):恭喜抢沙发,给个红包
嗯,我正减肥呢,看看,呵呵
2楼2010-03-26 09:04:4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小木虫(金币+0.2):抢了个小板凳,给个红包
好!!!!!!
3楼2010-03-26 09:20:0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谢谢分享!
4楼2010-03-26 09:23:1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haolu850813

金虫 (小有名气)

谢谢,我试试,
5楼2010-03-28 11:19:0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HANGTao6221

银虫 (正式写手)

为什么我能回帖却不能发帖
6楼2010-03-28 11:22:3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affick

新虫 (著名写手)

谢谢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ypwsd at 2010-03-26 09:03:44:
烧烤后吃根香蕉

烧烤后吃根香蕉。烧烤类食品会产生较多的苯并芘等致癌物。军事医学科学院食品与营养系博士芮莉莉表示,最新研究发现,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并芘的致癌作用,保护胃肠。
喝杯芹菜汁
吃得太 ...

不错,差不多是我的生活方式~
自强方能不息
7楼2010-03-28 15:47:4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wangsong8317

木虫 (正式写手)

moon water

很科学,呵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8楼2010-05-17 08:36:2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ypwsd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考博] 澳大利亚 Murdoch University 全奖博士招生(3个名额)地质化工冶金领域 +17 AI8RaGaPaSCR 2026-08-07 18/900 2026-08-13 18:15 by 1oXDJgculBfW
[基金申请] 静等基金结果 +8 gjjjzhong 2026-08-10 21/1050 2026-08-13 17:56 by 且听虎啸
[文学芳草园] 阿姨 +3 汪汪锅 2026-08-09 3/150 2026-08-13 16:56 by 410610288
[基金申请] 有时候,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我的申报经验) +4 majunge000 2026-08-11 6/300 2026-08-13 16:50 by 四季常青藤
[基金申请] filecode +14 documentary 2026-08-10 16/800 2026-08-13 16:39 by 润生71
[基金申请] 重要来源:本周末出结果 +10 瞬息宇宙 2026-08-12 10/500 2026-08-13 15:46 by likettle
[基金申请] 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 +3 启萌科技 2026-08-12 6/300 2026-08-13 15:34 by 高飞的梦想
[基金申请] 不应该看fileCode +7 且听虎啸 2026-08-12 9/450 2026-08-13 14:27 by flydreamws
[基金申请] 分享一下我之前已中青C的计划书的filecode +4 布布和一二 2026-08-11 5/250 2026-08-13 12:56 by cratir
[基金申请] 结合人工智能,周易传统文化,filecode打分制来了,3分以上希望很大。 +3 Tide man 2026-08-12 4/200 2026-08-13 08:35 by ZJTJZ
[基金申请] 2019年青年基金涵评意见,大家看看几个A,几个B? +11 Tide man 2026-08-11 11/550 2026-08-13 07:35 by 撸猫猫
[基金申请] 是这周出结果还是下周出结果? +3 yuleib84 2026-08-11 3/150 2026-08-11 21:53 by jnhyjjm
[基金申请] 帮忙看看fileCode +7 wwncly 2026-08-10 13/650 2026-08-11 19:36 by 冰心玉壶晴
[基金申请] 为什么网上很多人说本周 12号出结果 +6 瞬息宇宙 2026-08-10 7/350 2026-08-11 19:25 by Tide man
[硕博家园] 读博的好处 +3 lnee 2026-08-11 3/150 2026-08-11 18:10 by 希望我好好的
[基金申请] 关于代码变化问题,想知道的进来 +17 且听虎啸 2026-08-07 24/1200 2026-08-10 18:35 by zhangduo2008
[基金申请] 国自然结果 +4 Vierhys 2026-08-10 8/400 2026-08-10 15:06 by Vierhys
[基金申请] 关于filecode,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 +6 爱看书的可乐 2026-08-08 7/350 2026-08-08 22:13 by a_niu
[基金申请] 固定端突然变了,今天 +6 archvillain 2026-08-06 10/500 2026-08-07 16:03 by 医学老男孩
[基金申请] filecode变化情况 +6 布布和一二 2026-08-07 22/1100 2026-08-07 14:45 by 且听虎啸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