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9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请教】请教金属材料方面的朋友们!
|
|||
|
帮一位朋友向大家请教一下,下面的问题,本人非金属专业,一点不懂,请大家指点,不吝赐教! 问题: 高炉炼铁证,转炉炼钢证,轧钢证,电炉炼钢证,哪个证更重要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0-03-25 16:28:03
神的孩子9003(金币+1):汗 2010-03-26 08:53
?![]() |
3楼2010-03-25 16:43:56

4楼2010-03-25 17:24:56
dc2003121106
金虫 (著名写手)
- MM-EPI: 1
- 应助: 35 (小学生)
- 金币: 723.7
- 散金: 466
- 红花: 18
- 帖子: 1320
- 在线: 371.7小时
- 虫号: 498729
- 注册: 2008-02-04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微观结构

5楼2010-03-28 21:16:08

6楼2010-03-28 21:41:24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