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2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ICETC2010 录用率如何,大家讨论一下 已有1人参与
|
|||
|
ICETC2010又开始了第三轮征稿,第一论结果已经出来几天了,不知道录用率怎样?会议档次怎样? 有虫子的投稿被据吗?说说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hcc5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58.2
- 散金: 135
- 红花: 1
- 帖子: 550
- 在线: 78.5小时
- 虫号: 730468
- 注册: 2009-03-25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2楼2010-03-23 08:36:51
freshginger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628.4
- 帖子: 280
- 在线: 336.7小时
- 虫号: 952733
- 注册: 2010-02-05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3楼2010-03-27 09:54:56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4楼2010-03-27 12:31:59
5楼2010-03-27 18:22:09
freshginger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628.4
- 帖子: 280
- 在线: 336.7小时
- 虫号: 952733
- 注册: 2010-02-05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6楼2010-04-04 15:58: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