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5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wildwestwind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请教一个常识简单的问题:钛高温时如何淬火
|
||
|
如钛在1300℃的高温,如何淬火呀 把样品夹出来,丢水里吗?? 没经历过,想不通。请指教…… 钛很容易氧化呀,一般不是随炉冷却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xiaobo1255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9 (小学生)
- 金币: 6593.7
- 散金: 4107
- 红花: 13
- 帖子: 1987
- 在线: 1727小时
- 虫号: 581293
- 注册: 2008-07-18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0-03-22 14:57:49
3楼2010-03-25 13:08:53
4楼2010-03-25 19:14:19
5楼2010-03-29 05:38: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