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4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sincerejhy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药学类硕士工作方向前景讨论
|
||
| 现在毒理和药代的工作方向是不是比药分好些?生产、注册申报方面怎么样呢?我个人只觉得药物合成毒性太大,对于小硕来说前景也渺茫。其他的方向不是很了解,大家踊跃讨论。 |
» 猜你喜欢
是不是现在考博都是推荐制?或者是已经内定了?还有通过考试招博士的学校吗?
已经有39人回复
农产品中农药监测的免疫传感器的疑问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9人回复
纳米传感器监测农药残留的疑惑
已经有0人回复
谁有人卫版 《毒理学基础》第七版书籍
已经有0人回复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26有没有老师想收做定量药理的学生啊
已经有3人回复
26考博申请 学or专
已经有15人回复
医药研发数据库资源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0-03-20 23:33: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