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2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在mimics导入ansys的过程中遇到问题
|
|||
|
其实主要是mimics这个软件的问题: 我是根据网上下载的一个mimics建模步骤,在这个过程中遇到几个问题不明白,希望高手可以帮忙解答: 1.mimics里面的网格划分问题,在calculate3D生成模型后,直接点FEA里的remesh就会生成网格。除了“smoothing”命令,别的优化网格的方法还有么? 2.具体导入ansys的步骤应该是怎么样的呢?在mimics做export已经保存为了.lis文件,那么在ansys中导入是点“import”么?可是并没有“lis”格式可选啊;再一个就是直接点打开按钮,也没有可选.lis的文件,只能可选择的文件格式改成“all file”才能选; 3.导入ansys中后,显示没有体单元,只有面和线,可是我选creat—volume—by area—pick all,却也成功不了。 |
» 猜你喜欢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