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7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为何生不出三维球体 已有1人参与
|
|||
|
d=6; theta=(0:pi/18:2*pi); phi=(0:pi/18:2*pi); a=d*sin(theta).*cos(phi); A=repmat(a,37,1); b=d*sin(theta).*sin(phi); B=repmat(b,37,1); c=d*sin(theta); C=repmat(c,37,1); [x,y,z] = sphere(36); xLV = A'.*x; yLV = B'.*y; zLV = C'.*z; surf(xLV, yLV, zLV ,'FaceColor','yellow','FaceAlpha',0.5) 这个程序生成的图像为何不是球体,请大虾指点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4-11 20:45: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