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2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三个小石子 的 3 个金币 | |||
三个小石子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小木虫能源部长
|
[交流]
【求助】有关Ansys12.1下的Fluent使用问题
|
||
|
以前粗浅地学过Fluent,由于现在做的课题没用到Fluent,所以很久没碰它了。最近听说Fluent集成到Ansys12.1里了,就迫切地想看看它变成什么样,装完之后打开看看,界面确实比以前漂亮些,但关于使用有几点不明白的,请各位赐教,问题简单,莫见笑。 (1)没发现Ansys12.1里面有Gambit,请问如果使用Fluent,建模和网格划分在哪里进行? (2)Gambit被Ansys弄到哪里去了? (3)新版的Fluent后处理还要用到Tecplot吗?Ansys Fluent在后处理方面有没有较大改进? 谢谢! |
» 猜你喜欢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flyinuniverse5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3913.3
- 散金: 20
- 帖子: 383
- 在线: 141.1小时
- 虫号: 496575
- 注册: 2008-01-19
- 性别: GG
- 专业: 分离过程
2楼2010-03-25 14:37:34
三个小石子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小木虫能源部长
- 仿真EPI: 1
- 应助: 42 (小学生)
- 贵宾: 2.331
- 金币: 11926.5
- 散金: 1861
- 红花: 30
- 沙发: 17
- 帖子: 4400
- 在线: 4808.7小时
- 虫号: 684580
- 注册: 2008-12-30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
3楼2010-03-25 15:50: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