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0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模拟的batch plus文件打不开,请高手不吝赐教!
|
|||
| 模拟的batch plus文件打不开,请高手不吝赐教! |
» 猜你喜欢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0-03-19 08:15:23
点击batch plus出现的问题提示
|
1.点击plus batch 时出现的文字提示是:服务器正在运行中,由于另一个程序正在运行中,此操作无法完成。请选择”切换到“来激活正在运行中的程序,并更正问题。 如此点击不下五次”切换到“才能打开batch plus 界面,请问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在此拜谢! 2.直接打开batch plus文件时,也出现以上类似问题,点击N次”切换到“后出现问题提示:The file ...is read only.Batch plus requires this file to be writable in order to open the project. 点击”确定“后出现batch plus界面,但文件打不开。请高手指点!非常感谢! |
3楼2010-03-20 09:53:43
zzuwangshilei
木虫 (正式写手)
- 仿真EPI: 5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76
- 金币: 4164.7
- 散金: 50
- 红花: 7
- 帖子: 722
- 在线: 71.7小时
- 虫号: 551346
- 注册: 2008-04-26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0-03-20 21:56: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