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8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zapvip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请教】合成四羧酸金属酞箐后处理!
|
||
| 如题,合成四羧酸金属酞箐化合物,最后纯化时费时费力,文献报道洗至洗液到中性,不过,刚开始洗时洗液会洗到差不多无色,可是再接着洗(因为还没到洗液为中性),就会溶解部分的产物,而且洗了很多遍没有呈现中性,我想本来产物就带四个羧基肯定会显示酸性的,不好提纯啊,不知道大家对这方面的后处理有没有好的建议,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zapvip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57.6
- 散金: 39
- 红花: 1
- 帖子: 327
- 在线: 43.3小时
- 虫号: 331374
- 注册: 2007-03-25
- 性别: GG
- 专业: 纤维
2楼2010-03-21 11:32:53
zapvip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357.6
- 散金: 39
- 红花: 1
- 帖子: 327
- 在线: 43.3小时
- 虫号: 331374
- 注册: 2007-03-25
- 性别: GG
- 专业: 纤维
3楼2010-03-24 00:44: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