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89 | 回复: 1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实验室药品存放 已有4人参与
|
|||
|
本人完全是实验室菜鸟,而且实验室没有指导老师和学长,希望大家帮帮我了。 急啊 愁啊 我要测的指标是COD(重铬酸钾法,用回流装置、电炉、酸式滴定管的方法);氨氮(纳氏法)、TP、TN(过硝酸钾消解、分光光度法) 测总磷时的抗坏血酸和钼酸盐溶液如果不能放到冰箱(冰箱彻底坏了,要重新买有一定困难,汗,条件艰苦),该怎么保存呢?急求帮助 哪些药品是需要放到冰箱呢? [ Last edited by wljujing on 2010-3-13 at 20:19 ] |
» 猜你喜欢
省重点实验室招收调剂生,海洋生物专业,名额充足,可快速安排复试并出结果
已经有0人回复
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还有较多调剂名额,欢迎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0人回复
26年博士申请
已经有6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sion2008
木虫 (职业作家)
船长
- EEPI: 5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878.9
- 红花: 13
- 帖子: 3621
- 在线: 320.7小时
- 虫号: 155101
- 注册: 2006-01-04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2楼2010-03-13 20:44:39
3楼2010-03-13 20:53:54
4楼2010-03-13 21:13:38
5楼2010-03-13 23:21:49
luhaitao84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小木虫佛学院首任主持
- 应助: 7 (幼儿园)
- 贵宾: 1.412
- 金币: 10417.6
- 散金: 15
- 红花: 6
- 帖子: 1698
- 在线: 75.3小时
- 虫号: 580938
- 注册: 2008-07-18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6楼2010-03-14 01:11:57
7楼2010-03-14 16:32:07
8楼2010-04-15 17:44:35
9楼2010-04-16 16:49:20
wsaluo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91.8
- 散金: 215
- 红花: 1
- 帖子: 1639
- 在线: 206.3小时
- 虫号: 979711
- 注册: 2010-03-23
- 性别: GG
- 专业: 微量元素地球化学
10楼2010-04-16 21:04: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