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71 | 回复: 39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kanavaro22木虫 (正式写手)
尤塞斯●内马
|
[交流]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的TiO2老是烧黑 已有17人参与
|
||||
![]() 为啥第一次烧的时候蛮好的 不黑 后来烧都有局部变黑 总体也是灰色的 光催化效果也不好 什么原因啊 求各位虫友提提建议 马弗炉比较低级 没有氮气氛围的那种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TiOx 薄膜 纳米 工艺 | TiO2光催化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5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kanavaro22
木虫 (正式写手)
尤塞斯●内马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55
- 金币: 1268.5
- 散金: 1115
- 红花: 1
- 沙发: 13
- 帖子: 912
- 在线: 22.3小时
- 虫号: 777880
- 注册: 2009-05-2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0-03-10 10:18:30
3楼2010-03-10 10:31:10
flyingeagle-phd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4477.2
- 红花: 1
- 帖子: 230
- 在线: 108.2小时
- 虫号: 401151
- 注册: 2007-06-13
- 专业: 催化化学
4楼2010-03-10 10:50:42
5楼2010-03-10 10:53:53
6楼2010-03-10 11:02:46
7楼2010-03-10 11:20:44
kanavaro22
木虫 (正式写手)
尤塞斯●内马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55
- 金币: 1268.5
- 散金: 1115
- 红花: 1
- 沙发: 13
- 帖子: 912
- 在线: 22.3小时
- 虫号: 777880
- 注册: 2009-05-2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8楼2010-03-10 19:58:09
zhaoyx9989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126.1
- 散金: 60
- 红花: 1
- 帖子: 1608
- 在线: 216小时
- 虫号: 747461
- 注册: 2009-04-13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9楼2010-03-10 21:32:38
高驹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6 (小学生)
- 金币: 13299.7
- 红花: 11
- 帖子: 4956
- 在线: 771.6小时
- 虫号: 346648
- 注册: 2007-04-15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10楼2010-03-10 22:12:07












回复此楼
按照楼上几位虫友做了 还是不行 貌似更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