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8 | 回复: 9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交流】懂的人看过来
|
|||
| 小女子是学化工的,研究生课题是搞合成的,但工作想进设计院,所以自学了AUTOCAD,有谁知道去哪儿报考AUTOCAD中级证书吗?什么时候报名啊?谢谢大侠们~~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bully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6860.1
- 红花: 10
- 帖子: 817
- 在线: 508.4小时
- 虫号: 936603
- 注册: 2010-01-04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2楼2010-03-09 21:44:27
3楼2010-03-09 21:56:29
棚子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70
- 散金: 45
- 帖子: 154
- 在线: 80.7小时
- 虫号: 839449
- 注册: 2009-09-03
- 性别: GG
- 专业: 集成电路制造与封装

4楼2010-03-09 23:37:13
5楼2010-03-10 13:52:59
6楼2010-03-10 16:25:41
Ares19850122
木虫 (正式写手)
勤劳的懒懒
- 应助: 127 (高中生)
- 金币: 2152.2
- 散金: 28
- 红花: 8
- 帖子: 635
- 在线: 69小时
- 虫号: 543018
- 注册: 2008-04-1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7楼2010-03-12 19:43:15
8楼2010-03-14 21:33:37
9楼2010-03-14 21:34:48
10楼2010-03-14 21:36: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