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5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sincerejhy 的 5 个金币 | ||
sincerejhy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大家知道3-(N-吗啉代)丙磺酸缓冲溶液在HPLC测定时是做什么用的?
|
|
| 我发现3-(N-吗啉代)丙磺酸缓冲溶液国外有些标准里用到,配流动相有用的,大家知道与其他缓冲盐的区别是什么吗?还有用这个缓冲液来配制紫外、旋光测定的溶液,这是为什么?用它有什么好处吗? |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