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7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润滑油再生
|
|||
|
本人打算在废旧润滑油再生上发展,现在向各位咨询一个问题: 根据法律规定酸碱法回收润滑油已经不允许,而且本人做过这个实验的确麻烦。 据我所知道的还有比这个更简单的工艺,就是在常温常压下加剂直接搅拌脱色(如减三、减四粘度大稍加点温),无需长时间加热沉降,只需搅拌脱色--分离一步法工艺,将减线油直接脱色精制成国标米黄色或微黄色(接近水白色)。脱色剂为二种剂:主剂脱胶、脱硫、除氮化物;副剂清亮、透明、稳定。经二种剂处理后的油,和国标基础油一样具有同等的稳定性能,在3-5个月内色度无明显变化。 不知道有谁知道这种技术,可以交流下吗?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liang8887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老五不在家!
- PCEPI: 5
- 应助: 33 (小学生)
- 贵宾: 1.113
- 金币: 43795.5
- 散金: 3628
- 红花: 10
- 沙发: 2
- 帖子: 29105
- 在线: 13041.7小时
- 虫号: 789945
- 注册: 2009-06-0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0-03-07 15:51: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