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8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Prii8.1 安装后打不开【已解决】 已有1人参与
|
|||
|
下载了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717423&view=old帖子中的安装文件,并复制了flxlm72.dll到指定位置,但运行主程序后,提示找不到或无法加载X:\SIMSCI\pro ii 8.1\Bin\PESGuiMain.dll,请问各位前辈是何原因? 系统是Vista [ Last edited by nono2009 on 2010-3-6 at 10:38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3-05 21:23:53
3楼2010-03-06 08:39:26
4楼2010-03-06 18:02:35
5楼2010-04-09 11:09:1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