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9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交流】有做过发光菌毒性的吗,发光菌T3变种是什么意思? 已有1人参与
|
|||
|
1、发光菌T3变种((T3 mutation)是什么意思?也有人说是T3小种。是不是指的第三代呀? 2、我现在做化合物对发光菌的毒性实验,发现每次拟合的线性很好,就是重复性很差?文献说在15%以内。我做的EC50值的重复性远远大于15%。是发光菌传代过多所致吗? [ Last edited by aytdy on 2010-3-5 at 19:30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研究生696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50.8
- 散金: 118
- 帖子: 271
- 在线: 138.8小时
- 虫号: 711890
- 注册: 2009-03-01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2楼2010-03-05 19:35:23
3楼2010-03-07 22:31:44
4楼2010-04-13 19:33:36
5楼2010-04-13 20:26: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