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42 | 回复: 16 | ||||
hwalle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氯磺酸的尾气如何吸收 已有2人参与
|
| 请各位大虾们帮帮忙:小弟正在做氯磺酸的磺化反应,实验室在通风橱中进行没有问题;如何在车间使用,采用怎样的吸收工艺及设备?急!!!!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精细化工-染料 |
» 猜你喜欢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7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2027年CSC博士招聘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油酸+氯磺酸 反应生成 α-磺酸基油酸 的机理是什么样的?求稍微详细点的机理。
已经有3人回复
二氧化硫尾气的吸收
已经有13人回复
用氯磺酸磺化高分子如何避免交联和降解副反应
已经有8人回复
氯磺酸磺化3.5—二羟基苯甲酸甲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氯磺酸可以用DMSO作溶剂吗?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氯磺酸怎样提纯
已经有4人回复
bronzezt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93 (硕士)
- 金币: 14637.7
- 红花: 13
- 帖子: 4818
- 在线: 695.1小时
- 虫号: 22501
- 注册: 2003-09-02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2楼2010-03-04 08:45:06
3楼2010-03-05 09:30:43
sun4021102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5 (高中生)
- 金币: 8063.9
- 散金: 4
- 红花: 8
- 帖子: 1689
- 在线: 647小时
- 虫号: 523233
- 注册: 2008-03-1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学
4楼2010-03-17 09:14:36
hwalle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231.2
- 散金: 20
- 红花: 6
- 帖子: 374
- 在线: 61.5小时
- 虫号: 944209
- 注册: 2010-01-18
- 专业: 有机化工
5楼2010-03-17 09:31:28
6楼2010-03-22 15:28:19

7楼2010-03-22 16:26:02
8楼2010-03-25 15:48:40
9楼2010-05-14 23:59:05
10楼2010-05-15 20:40: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