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10 | 回复: 1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请教水体中泥砂的处理
|
|||
|
水为工业废水,是需要处理的,不是做实验。 水中杂质主要是泥砂和一些金属片,如果我用沉砂池沉淀的话,砂子能用泵抽吗?砂子的粒径大多很小,少量的粒径大点(拇指指甲盖大小),还有些金属片。 污水厂的主要是泥,我知道是可以用泵抽的。 请虫友们多多指点。 |
» 猜你喜欢
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还有较多调剂名额,欢迎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博士申请
已经有6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0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veryfrank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6490.8
- 散金: 151
- 红花: 5
- 帖子: 1632
- 在线: 884.6小时
- 虫号: 901917
- 注册: 2009-11-13
- 专业: 环境工程

2楼2010-03-01 08:38:59
3楼2010-03-01 09:11:23
4楼2010-03-01 22:46:10
5楼2010-03-01 22:48:28
djtwiseboy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嘟娃娃嘟宝宝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670.1
- 红花: 2
- 帖子: 1433
- 在线: 9.4小时
- 虫号: 390154
- 注册: 2007-06-02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6楼2010-03-02 09:33:43
hjgah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2341.2
- 散金: 305
- 红花: 2
- 帖子: 256
- 在线: 355.4小时
- 虫号: 891522
- 注册: 2009-11-02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7楼2010-03-02 09:59:36
8楼2010-03-02 13:20:29
9楼2010-03-02 22:31:13
10楼2010-03-03 17:27: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