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0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迷茫石油人 的 6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聚合物元素分析
|
|||
|
各位大虾,最近一篇论文(英文)是关于聚合物的,重点在应用上。做了红外表征,但是现在有一个审稿人说如果能进行元素分析更好。我想问下各位元素分析有必要吗?如果有用什么方法做?请各位大致介绍下。。谢谢先!~ 要是我不做应该怎么回答审稿人?这样对接受有影响吗?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2-27 18:13:38
3楼2010-02-27 20:58:19
4楼2010-02-27 20:58:41











回复此楼